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日本 魔鬼海

日本 魔鬼海
日本 魔鬼海

日本 魔鬼海

千百年來,在人們的內心深處,潛藏著對浩瀚海洋的畏懼。儘管人類進入文明社會後有無數的船隻航行在大洋之上,但直到今天仍然有兩個海域令航海者們談之色變,其中一個是盡人皆知的“魔鬼百慕大”,而另一個的名氣雖沒有前一個大,但它的“殺傷力”卻絕不遜於前者。

在這裡,船隻神秘失蹤、潛艇一去不回、飛機憑空消失……令這片海域擁有了“太平洋中的百慕大三角”的惡名,被稱為“最接近死亡的魔鬼海域”日本魔鬼海和“幽深的藍色墓穴”。它就是尚不為人所知的——

日本龍三角

自20世紀40年代以來,無數巨輪在日本以南空曠清冷的海面上神秘失蹤,它們中的大多數在失蹤前沒有能發出求救訊號,也沒有任何線索可以解答它們失蹤後的相關命運。如在地圖上標出這片海域的範圍,它恰恰是一個與百慕大極為相似的三角區域,這就是令人恐懼的日本龍三角。

連續不斷的神秘失蹤事件引發了人們的好奇,科學工作者們開始以不同的方式試圖去揭開日本魔鬼海之謎。但在“深入虎穴”進行科考之前,首先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片恐怖海域的斑斑劣跡:

“德拜夏爾號”的不歸路

1980年9月8日,相當於泰坦尼克號兩倍大小的巨輪德拜夏爾號裝載著15萬噸鐵礦石,來到了距離日本沖繩海岸200海裏的地方。這艘巨輪的設計堪稱完美,已在海上航行了4年,正是機械狀況最為理想的時期。因此,船上的任何人都會感到非常安全。

這時,船遇上了颶風。但船長對此並不擔心,在他眼裏像德拜夏爾號這樣巨大並且設計精良的貨輪,對付這種天氣應該毫無問題。他通過廣播告訴人們:他們將晚些時候到達港口,最多不過幾天而已。

可是,岸上的人們在接到了船長髮出的最後一條消息(我們正在與每小時100公里的狂風和9米高的巨浪搏鬥)後,德拜夏爾號及全體船員便失蹤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日本 魔鬼海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