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印度炫富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

印度炫富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

寶萊塢印度炫富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慘遭斬首分屍

寶萊塢印度炫富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在拍電影《女英雄》時,常像身邊的人炫耀自己的財力雄厚,甚至說自己是有錢人,不論出入或生活都走豪奢路線,使得參與演出的兩位小演員覬覦她的財富,甚至心生歹念。於是兩人便綁架了米納克什塔帕爾,並向她的家人勒索了150萬盧比(約32萬元人民幣)的贖金方可放人,並用拍攝色情影片、毀掉星途威脅被害人家人。

但印度炫富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實際上並不是有錢人,只是打腫臉炫富,最終米納克什的母親只湊到了6萬盧布(約12760元)的贖金,造成兩名綁匪拿到贖金後心生不滿,便將塔帕斬首、分屍後將屍體丟棄。孟買警方後來在一個污水池中找到疑似米納克什塔帕爾的屍體,目前正準備進行DNA比對,兩名歹徒也已被逮捕。

印度炫富女星米納克什塔帕爾被害後,她的親人和影迷們萬分悲痛,不少群眾聚集在她家門口為其哀悼。可以說,是虛榮心導致印度影視界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意外隕落。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