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逼婚妹

逼婚妹
逼婚妹

逼婚妹整哭男孩 史上最慘求愛紅爆網

逼婚!問她是否願意嫁他,她立即說「 yes」更說非君不嫁,他聽到後鬼吼大哭猛說「 no」不娶她。這個她原來只有五歲,她逼七歲男童娶她,堪稱「逼婚妹」。媽媽錄下,逼婚片段立即在網上爆紅,網民戲稱這是史上最慘的逼婚。

媽媽一開始問名叫克莉絲汀娜的「逼婚妹」,是否想要嫁給歐文。小女童說 yes,非他不嫁。男童聽見即失控,尖叫大哭說 no!

逼婚妹整哭男孩 歐文哭得山崩地裂

當媽媽問歐文哭甚麼時,「逼婚妹」竟出來對歐文連說六次「 yes」,還鐵定口說︰「我一定要嫁給你。」如此求愛,絕不感人,歐文更哭得山崩地裂。

逼婚妹」求愛不成對著歐文大叫︰「以後你要跟我要糖果的時候,我一定不會給你,跟你一樣說不!」媽媽趕緊結束這場逼婚。

網民看了片段,有人說︰「其實他們已結婚了吧,這樣吵架跟夫妻沒兩樣嘛。」有人則抨擊媽媽︰「她根本是這場戰爭的導火線。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