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金鷹女神劉詩詩

金鷹女神劉詩詩

“金鷹女神”投票劉詩詩破百萬



第九屆金鷹節“金鷹女神”投票通道自8月1日開啟以來,入選本屆“金鷹女神”的十三位女星票數一路狂飆。其中,劉詩詩火爆的人氣尤為突出,今日更是領跑眾星率先突破100萬。而唐嫣、鄭爽、佟麗婭、楊冪也緊隨其後。而據了解,到投票截止還有近1週的時間。

金鷹網聯合第九屆金鷹節開幕式導演組,一同進行“金鷹女神”投票的活動,獲得了外界極高的關注,入選本屆“金鷹女神”的十三位女星自投票通道開啟以來,票數更是一路狂飆。由於本屆“金鷹女神”的最終人選,將從十三位入選女星中選出網絡票選最高的一位擔任,所以這也意味著本屆“金鷹女神”不僅是女星之間的競爭,更是各家粉絲之間的一場有力的“持久戰”。

從目前投票情況看,劉詩詩、唐嫣、鄭爽、佟麗婭、楊冪五位女星,可謂是本屆“金鷹女神”最有力的競爭人選,自投票通道啟動以來,五位女星的票數便一路狂飆幾乎不分伯仲。但今天,曾率先突破50萬大關的劉詩詩,更是一領眾星獨占鰲頭獲得了100餘萬票的投票支持。雖然劉詩詩已提前突破百萬大關,但唐嫣、鄭爽、佟麗婭、楊冪等女星們的票數也緊隨其後。

目前,還有近1週的時間留給各家粉絲投票,若想讓自己喜愛的女星成為本屆“金鷹女神”,勢必先要踏破百萬大關。而本屆“金鷹女神”最終根據網友們的投票熱度,從13位兼具青春與實力的女演員中選拔出第九屆金鷹節的“金鷹女神”。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