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蕭薔扮夢露

蕭薔扮夢露

44歲蕭薔扮夢露 被網友狠批

蕭薔過去素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日前為了上大陸的變裝節目,精心打扮模仿性感的瑪麗蓮夢露,不但頭頂金色短髮,還換上一席貼身的銀色深V洋裝大露白皙雙峰,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帳,看了猛批「噁心死了」!

之前蕭薔上湖南衛視的《百變大咖秀》擔任評審時,就曾化身奧黛麗赫本為節目獻唱,當時也獲得現場不少掌聲,但也有網友吐槽造型很噁心、侮辱女神。

44歲的蕭薔日前化身為瑪麗蓮夢露上節目,卻被狠批「噁心死了」

據陸媒報導,該節目14日舉行第一季總決賽,她再度變裝出席,不變的是目標仍瞄準女神級角色,頭戴金髮、放送雪白深溝外加一席搶眼的銀色深V禮服,模仿性感的瑪麗蓮夢露。

44歲的蕭薔為拉高節目收視,不惜以性感的夢露造型登台熱舞,雖然一出場就贏得全場尖叫,只不過網友似乎還是不買帳,狠批她不但氣質欠缺,而且造型十分顯老態,更有網友誇張地直說:「把全場觀眾噁心死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