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阿KEN、納豆正經八百扮黑道

平常搞笑慣了的阿KEN與納豆居然要正經八百演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演員名單終於在開拍前出爐,包括金馬影帝黃渤、雙胞胎創作歌手SOLER、黃曉明女友Angelababy,製作人于小慧更大膽加入阿KEN、納豆的組合,跌破眾人眼鏡。

于小慧說,剛開始的確擔心加入他們兩個會讓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變搞笑片,不過分別試鏡之後,覺得他們的表演實力都很強,保證會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阿KEN在劇中將飾演大反派,而納豆則是扮演在黑道中臥底的好人,將搞笑組合拆開,個別演出,要顛覆觀眾對他們的印象。

阿KEN、納豆正經八百演《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

混血雙胞胎兄弟SOLER長相很有個性,深邃的五官有種神秘的異國風情,于小慧說,兩人可以演的角色範圍很廣,將為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整部電影增添一股懸疑氛圍。而黃渤戲份吃重,將與趙又廷有相當精采的對手戲。

Angelababy前天(11日)飛來台灣,為《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劇開拍作準備,順便會會男主角趙又廷。于小慧說,因為忙著籌備電影開拍,根本不知道她是黃曉明的女友,撇清找她挑樑是因為黃曉明。導演蔡岳勳一見到Angelababy就決定用她,因為她完全符合角色樣貌,將演出年輕的物理博士班學生,外表溫和柔弱,卻擁有內斂堅毅的性格,並兼具知性與感性的氣質。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預定8月開拍,于小慧說,這次電影場景將從南到北走透透,不像電視劇只在高雄拍攝。目前蔡岳勳在南部堪景,製作費粗估3億,難怪陳意涵得到電影節影后的10萬元的獎金,對他來說根本起不了作用。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1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2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
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3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正式預告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