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失控姐丁莎莎 崩潰小女警

失控姐丁莎莎 崩潰小女警

失控姐丁莎莎 崩潰小女警

大陸小小公安碰上罪犯,嚇得花容失色!大陸一名小女孩扮演警察的過程,她一見罪犯就啜泣、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那數度­崩潰的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也讓眾網友封她為「失控姐莎莎」或「崩潰小女警」。

一向都是壞人怕警察,但當小小警察碰上蒙面罪犯,這可有趣了,扮演小小民警的小女孩莎莎看見嫌犯,一開始還看似頗有威嚴,但沒想到才短短幾秒,就破功了!! 一見罪犯就嚇的啜泣,連講話都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崩潰小女警那數度崩潰的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

好在有名警察姊姊即時來把犯人帶走,這才讓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鬆口氣,但接下來這對吵架吵到上警局的情侶,又再度讓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不知所措。雖然小女孩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哭的泣不成聲,但她還是話很多,爆笑的模樣讓這段影片,近日來網路上廣為流傳,更讓崩潰小女警(失控姐 莎莎)有了失控姐的稱號。


失控姐丁莎莎 崩潰小女警(1/2)

失控姐丁莎莎 崩潰小女警(2/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