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面癱女 放電擠眉弄眼

面癱女 放電擠眉弄眼
面癱女放電擠眉弄眼

擠眉弄眼還伸舌頭放電「面癱女」雷翻網友

想紅有很多方法,雷人是其中之一,最近湖南某相親節目就出現這樣的場景,一名女性來賓言談顯露自信,對鏡頭拼命擠眉弄眼「放電」,被網友形容是鳳姐再現、面癱女。而日前她又自拍一段「性感」影片,稱每個被她看過的男人都會怦然心動,不少網友直呼想吐。

這位女性來賓名叫徐俊欣,日前參加湖南衛視相親節目《我們約會吧》,面癱女在介紹的影片中大擺POSE及秀身材擠眉弄眼,她說自己不做作,有一顆破碎的心,有一種純真讓人想留住她。

面癱女 放電擠眉弄眼-男人在背後叫我性感小野貓

「別人都說我的聲音甜甜的,暖暖的…男人在背後叫我性感小野貓,每當我遇到事情的時候,就會像水蛇一樣扭動小蠻腰…」

對於徐俊欣的自信言論,不少網友直呼「想吐」,還形容她是「鳳姐再現」、「面癱女」。而日前她又自拍一段影片,對著鏡頭拼命擠眉弄眼「放電」,甚至伸舌頭挑逗。

面癱女 放電擠眉弄眼-把小外甥哭了怎麼哄也沒用

面癱女表示,每個被她看過的男人都會怦然心動,難以逃離;影片最後為了答謝觀眾,還來個擠眉弄眼眼神特寫。這段影片引起不小討論。

有網友指出,自己打開影片後,因為尿急去上廁所,獨留小外甥坐在電腦前,回來卻發現小外甥哭了,怎麼哄也沒用,於是將影片關閉,小外甥立刻不哭了。也有網友說,嚇得差點連晚飯都吐出來。

面癱女的坑爹放電擠眉弄眼視頻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