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唐娜桑默

唐娜桑默

唐娜桑默

美傳奇女歌手唐娜桑默病逝曾五度奪格萊美獎

據台灣媒體報導,又是一位巨星殞落! 70年代風靡全世界、有"迪斯科皇后"(The Queen of Disco)之稱的美國傳奇女歌手唐娜桑默(Donna Summer),昨天(17日)在美國因為癌症過世,享年63歲。

唐娜桑默曾經是5度《格萊美音樂獎》(Grammy Award)得主,縱橫70年代到80年代初期,經典歌曲有《Hot Stuff》、《Bad Girls》、《Last Dance》、《This Time I Know It's For Real》等。

據悉,唐娜桑默的最後一張專輯是在2008年發行的"蠟筆"(Crayons),發行時還曾在"美國偶像"登台獻唱。

唐娜桑默
唐娜桑默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