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真人版藍波 五進五出

真人版藍波 五進五出
真人版藍波 五進五出

真人版藍波 五進五出

不顧長官四度阻止五進五出殺入火線,在槍林彈雨中,擊斃八名塔里班游擊隊,英勇救回卅六同袍。這可不是《阿甘正傳》或《第一滴血》等好萊塢電影情節,而是美軍前陸戰隊下士達科塔.梅耶(Dakota Meyer)真人藍波-真人版藍波真槍實彈的英雄事蹟。

美國總統歐巴馬十五日在白宮親自頒發美軍最高榮譽「榮譽勳章」給真人藍波-真人版藍波梅耶,表彰他對國家的偉大貢獻。白宮發言人表示,歐巴馬十四日晚間已先邀請梅耶至白宮小聚,兩人暢飲啤酒,相談甚歡。

廿三歲的真人藍波-真人版藍波梅耶現已解甲歸田,回到肯達基州老家格林斯堡,從事建築方面工作。儘管已是全美英雄,但一憶及二○○九年九月八日清晨,那場槍林彈雨、驚心動魄的五進五出血戰,梅耶仍不免激動起來。

在他堅持之下,他受獎的同時,他五名陣亡同袍的家鄉,也將為他們舉辦悼念儀式。

真人藍波-真人版藍波 五進五出
真人版藍波 五進五出1

真人藍波-真人版藍波 美下士五進五出殺入火線獲榮譽勳章

真人藍波-真人版藍波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