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重生娃娃 撫慰喪子母親

重生娃娃 撫慰喪子母親
重生娃娃 撫慰喪子母親

嬰兒人偶重生娃娃 撫慰喪子母親傷痛

重生娃娃艾比在英美地區流行,這些彷彿真正嬰兒的人偶,撫慰喪子母親得到慰藉。艾比五公斤重,皮膚由塑膠材質製成,觸感與真正的嬰兒無異,擁有細緻髮絲與指甲,會睡覺也會流口水。

一名美國婦人海斯蒂無微不至地照顧重生娃娃艾比,還為她挑選衣服、尿布與鞋子,儘管知道一輩子都用不上。海蒂絲表示,「只要看著她閉上雙眼,就覺得很平靜。」她內心很清楚,艾比並不是真人,「但知道艾比不會生病,不會痛苦,便覺得很輕鬆。」

重生娃娃設計師胡恩

英國設計師胡恩開發重生娃娃艾比,原為收藏用,但近來有人和海斯蒂一樣,用來代替自己早夭的孩子。商品開始流行後,還有民眾拿來照片,要胡恩仿製。

心理學家對此有兩派看法,一種認為這是很好的過度工具,肯定它安慰人心的價值。但另一派認為,心理上太過依賴人偶,會忽略關心真人的重要性,反而難走出傷痛。

重生娃娃

假可亂真!重生娃娃竄紅 撫慰喪子母親之痛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