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一夜爆紅 竟然是澳洲海歸

廣州 豆漿西施熱爆網絡!近日關於一名穿性感小背心美女在江南西街頭賣豆漿的消息,吸引了無數宅男的注意,紛紛留言「求地址」,甚至稱要「組團圍觀」。原來豆漿西施是名從澳洲歸來的美女,因立志創業而在街頭擺小攤賣豆漿。

「以後下班了聚會改成去江南西喝豆漿!」二十出頭的廣州 豆漿西施名叫阿輝,她的小攤「豆豆小姐」兩個月前開始營業,店面只有四平方米,售賣手磨豆漿、雞蛋仔。她說母親是香港人,從小隨父母移民澳洲,後到新加坡居住,也曾在香港生​​活。

她本想在新加坡創業,但因覺得時機不成熟,於是先回到廣州做小生意。此前廣州 豆漿西施曾問過父親,「做甚麽生意好?」就因爸爸建議​​她做豆漿,說「既好喝又有益」,她就開了這家現磨豆漿店。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1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2
廣州 豆漿西施
廣州 豆漿西施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