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萬年高中生 陳柏霖

萬年高中生 陳柏霖

萬年高中生 陳柏霖 新聞

藝人陳柏霖,最近在偶像劇中以貼心男的形象引發討論,人氣直線飆升,不過他在劇中和林依晨扮演高中死黨,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模樣和他十年前,剛入行第一部電影藍色大門,幾乎一模一樣,還有粉絲乾脆暱稱陳柏霖為萬年高中生。

藍色大門,是陳柏霖接演的第一部電影,當年出道時才19歲,飾演性格單純的師大附中的學生,理著五分頭,熱愛游泳,清新的形象,立刻打動許多影迷。

萬年高中生 陳柏霖 新聞 轉眼間十年的光陰過去了,陳柏霖再度在偶像劇裡當起高中生,雖然年近30,其實已經有些超齡,但對照陳柏霖十年前電影裡和現在的模樣,同樣稚氣未脫,同樣帶著靦腆笑容,歲月似乎沒有帶來太多改變!

只是在電影中,他是游泳社成員,偷偷暗戀學妹桂綸鎂,這回偶像劇,和同門師姐林依晨交手,詮釋兩個自認永遠不可能談戀愛的同學死黨,難免讓大家好奇,哪位女主角,誰比較吸引他?

其實陳柏霖之前也曾經嘗試過,留鬍子的頹廢形象,但後來發現,還是清新的形象適合自己,因此即使被網友,封為萬年高中生,陳柏霖還是樂於維持這個形象。




萬年高中生 陳柏霖 新聞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