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第一剩女林志玲

第一剩女林志玲

林志玲封「第一剩女林志玲」 舒淇排第二

台灣名模林志玲被中、港、台三地網民封為「第一剩女林志玲」!日前新浪網向兩岸三地的網民進行調查,投票選出最能代表「剩女」的女藝人,結果在5000多份的有效問卷中,林志玲以27.95%的比率成為網友心目中的「最佳剩女」代表。

第一剩女林志玲岸三地的網民進行調查,舒淇及范冰冰則排名第二及第三位,張惠妹和蔡依林則名列第四及第五位。

兩岸三地剩女調查 第一剩女林志玲奪冠

現今社會未婚男女比例居高不下,尤其「剩女」議題更成了社會關注焦點。根據媒體進行兩岸三地的「剩女」大調查,「台灣第一名模」第一剩女林志玲成為網友心目中的第一剩女,舒淇、范冰冰分居二、三名。

這項調查是由新浪網針對兩岸三地的網友進行調查,票選心目中最能代表「剩女」女藝人。在近5千分的有效問卷中,第一剩女林志玲是網友心目的「剩女」最佳代表,獲得27.95%的網友支持;日前才被網友統計「撞衫」高達13次的舒淇與范冰冰則分居二、三名,張惠妹與蔡依林則名列四、五名,前5名就有4名是台灣女星。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