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武漢炫富弟

武漢炫富弟
武漢炫富弟

武漢驚現炫富弟 愛馬仕贈狗諷窮人

微博最近出現一名「炫富弟」,除了不斷上傳藍寶堅尼、豪宅的照片,還將愛馬仕包包送給愛犬以譏諷窮人;據稱,他是武漢市第四中學的學生,而校方調查後表示,該學生密碼被盜,炫富內容並非本人所發布。

「過年收了這麼多iPhone,現砸一台。」近日一名為「叨叨」網友不斷在微博炫富,他微博的文字很少,以照片為主,包括坐藍寶堅尼、法拉利等跑車,喝一瓶1.6萬元(人民幣)的經典茅台,以及住豪華別墅等,奢侈生活一覽無遺。

更誇張的是,其中一張照片顯示,一隻狗趴在愛馬仕包前,「叨叨」說:「在飯店,狗狗的愛馬仕包包。你們這些窮B有麼!你們連我家狗都不如!」

「叨叨」的行為引發網友撻伐,認為他實在太囂張。據微博資料,他是武漢四中的學生,名叫「羅X成」;而校方8日接受《長江日報》訪問時說,經過調查,該校確實有這名羅姓學生,但他的QQ密碼被盜,炫富內容並非本人所發布。

校方還指出,羅同學的父親從事裝修行業,有一家小企業,母親則是家庭主婦,從平常的衣著打扮來看,都不像微博裡說的那種有錢人。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