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天氣姐姐 邱薇而

天氣姐姐 邱薇而
天氣姐姐 邱薇而

台版天氣姐姐!邱薇而短裙美腿超吸睛

台灣最近出現一位「天氣姐姐」,她就是華視新聞的氣象主播邱薇而。氣象主播11月15日穿上短裙播報新聞,有網友就開玩笑地說,以往邱主播的裙底總是在巴士海峽附近飄蕩,這晚不知是否北方高壓移動,裙底就跑到嘉南平原一帶。

天氣姐姐 邱薇而的媒體經驗豐富,在民視、年代、中視與華視都擔任過文字記者的工作,也曾是澳門航空的空姐。她在網路上擁有固定數量的粉絲群,有人看完她的氣象報導,直說還是不知道隔天該不該帶傘。

石田紗英子被封為日本的天氣姐姐,除了擁有甜美笑容,也不吝分享魔鬼誘人的比基尼美照。石田紗英子也曾在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當過空服員,也許是受過專業服務業訓練,播報氣象也會貼心提醒觀眾適宜的穿著。

天氣姐姐 邱薇而
天氣姐姐 邱薇而1
天氣姐姐 邱薇而
天氣姐姐 邱薇而2

天氣姐姐主播邱薇而-華視生活氣象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