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虎媽鄧文迪護夫

虎媽鄧文迪護夫
虎媽鄧文迪護夫

虎媽爆紅鄧文迪護夫:中國女子潑辣世界第一

七月二十日報導昨日,魯珀特默多克因電話竊聽醜聞出席了英國議會聽證會並接受了十名議員的集體質詢。令人意外的是,聽證會遭到示威者攪局。一名示威者手拿一個類似泡沫刮鬍膏盤子的東西砸向默多克,默多克的虎媽妻子鄧文迪護夫迅速躍起,第一時間抬手給襲擊者一巴掌。這一舉動震驚世界,也引發了網友對鄧文迪本人的熱議。

有網友以“中國女子的潑辣,世界第一”來形容虎媽鄧文迪:鄧文迪在關鍵時刻躍起保護老公,鄧文迪護夫頗顯中國女人的潑辣,很給力。外國淑女斷然在公眾面前做不出來。默多克娶了年輕妻子也有好處,在關鍵時刻還能保護他。鄧文迪不僅有耶魯MBA,腦筋動得超級快,身手也動得超級快。比坐老默右邊的兒子,她的表現很英勇。

還有網友調侃說:鄧文迪是不一般的女人,遇到這樣的女人只有死路一條。虎媽猛女,看來老默找對人了,佩服。鄧文迪是中華女性之脊梁,鄧文迪護夫證明中國功夫是存在的。

也有網友對虎媽鄧文迪護夫的行為表示了由衷的讚美:有這樣的女人真好。那行為是條件反射、沒有做作、是發自內心的反擊。做女人到這般程度,叫你一聲先生,你將女人的睿智和心機發揮到了極致,不否認,你著實是個傳說。

很多網友紛紛表示,如果自己的丈夫被別人欺負,也會學虎媽鄧文迪護夫挺身而出保護丈夫。

虎媽鄧文迪護夫1
鄧文迪護夫虎媽2
鄧文迪虎媽護夫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