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台灣十大恐怖水域

台灣十大恐怖水域

台灣十大恐怖水域 淡水沙崙每年都上榜!



已有廿多年旅遊經驗的柯焜耀台灣跑透透,外號「省長」,「每年只要接近暑假,海邊、溪邊的溺水事件就會不斷傳出,尤其是某些特定區域更是容易發生危險。」他舉例:15年前的林口下福海灘發生溺水事件的次數就很多。柯焜耀特別請教救生相關單位,整理出台灣十大恐怖水域的報導,每年都撰寫報導,呼籲家長、老師、學生都要小心。

柯焜耀匯整台灣十大恐怖水域,透過《ETtoday新聞雲》再次把所有資訊內容匯整、呈現,讓孩子本身、父母、師長以及相關單位重視,避免再發生學生集體溺斃事件。

「台灣十多年來的設備與人員教育訓練,雖然有進步,還是不如國外,也許是經費關係,靠民間志工組織的力量雖有幫助,但近年來還是溺水新聞不斷。」柯焜耀感嘆,自己有兩個小孩,也會擔心孩子暑假往海邊跑,容易發生意外,不斷告誡「不要去玩水!」但小孩很少接觸水,也就更不諳水性。

其實這是某種程度的惡性循環,因為越不諳水性就又越不放心孩子去玩水,改善之道還是要加強學生的游泳技能、常識,並加強相關單位的人力和設備。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