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日本超懶女

日本超懶女
日本超懶女

日本超懶女一週不洗澡 重口味網友求愛

在炎熱夏季整整一個星期不洗澡,身上的味道一定不好聞,不過日本有一位超懶女,向大家證明只要是美女,多髒都可以被原諒!她在網上公開自己的豐唇照,以及看起來不太乾淨的腋下特寫後,馬上就有喜愛重口味的網友向她求愛。

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這名超懶女近日在日本論壇掀起話題,不單只是不洗澡,她還公開自己淩亂的房間,還有早枯死的盆栽及空蕩蕩的魚缸;日本超懶女坦承,不洗澡的理由是實在太懶了,雖然現在身上還沒傳出臭味,但頭髮已經有些油味了。

日本超懶女豐唇很像女星井上和香

日本超懶女今年二十一歲,目前待業中,她在論壇上大方與網友互動,還上傳了吃飯糰、咬熱狗的照片。網友看了照片後陷入瘋狂,誇讚她的豐唇很像女星井上和香。

起初大家只是對日本超懶女有些好奇,因此詢問各種古怪的問題,但隨著她臉部局部照曝光後,網友開始幻想日本超懶女是個大美女,就連一張打著馬賽克的眼睛特寫,也被稱讚漂亮的眉毛,甚至有人衝動地向她求婚。

超懶女豐唇熱爆一星期不洗澡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