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香港紫荊俠

香港紫荊俠
香港紫荊俠

香港女子自稱紫荊俠 穿低胸夜行衣蒙面派錢

最近,香港驚現一位“濟世女俠”!一名身穿黑色低胸緊身夜行衣,戴紫色眼罩的女子自稱“紫荊俠”,向香港九龍區籠屋居民派發糧食或現金。雖然她在29日發聲明表示,自己並非外界盛傳的名媛萬寶寶,但仍引發社交圈的競猜遊戲。

紫荊俠於3月29日開設Facebook,宣告“紫荊俠誕生了,香港窮人有救”及“6000元(港幣,下同)派錢行動,隨時出動”,並上傳多張造型照。據悉,她年逾三十,曾留學歐美,現月入約四萬多港元。

香港紫荊俠模仿美國真實超級英雄熱

香港紫荊俠稱,好萊塢搞笑英雄電影《特攻聯盟》在美國引發一場“真實超級英雄熱”,普通人也可化身英雄救助貧苦、打擊罪案,包括她的一名美國朋友,並號召她加入,想到香港最經典女俠是“黑玫瑰”,她遂以香港特區區花洋紫荊作外號。

紫荊俠率先將政府派發的6000元轉派給真正有需要的窮人,上月中旬首度出動,到佐敦一個籠屋單位,向10多名失業住戶每人派100元及罐頭等糧食,用了約2000元。

由於這位“紫荊俠”裝束出位、刻意蒙面,增加了不少神秘色彩,只能憑胸認人,所以在香港社交界引發很大的反響。

香港紫荊俠聲明自己並非萬寶寶

香港紫荊俠透露,她是“名門之後,城中名媛”,為免身份曝光才蒙面行動。有坊間傳說“紫荊俠”就是萬寶寶。但在29日,香港媒體收到一封以“紫荊俠”署名的聲明,重申自己並非萬寶寶。在信中她還感謝香港傳媒對她作出正面報導,但強調不想作個人宣傳。

“當初蒙面行動,就是不想給人知道我的身份,一直想低調行事……天天這樣調查及跟蹤,令我身心疲累,也因此阻礙了行動的進度,本人這兩天病倒,看了醫生一直躺在床上,我雖是女俠,也是肉身做,現在壓力很大。”

她繼續說自己的目標是親自叫有錢朋友把6000元轉贈給貧苦大眾,並抱歉自己給萬寶寶造成不便。同時,為避免被指斂財,“紫荊俠”表明不會接受陌生人捐錢。

香港眾名媛紛紛否認是紫荊俠,同時大贊善舉

一向樂於行善的性感女神周秀娜,28日現身北京參與一個兒童公益活動,給一班流浪兒童及殘疾兒童送上親手製造的巧克力泡芙,還與他們載歌載舞玩遊戲。對於“香港紫荊俠”的善舉,周秀娜也有留意,表示要為對方鼓掌:“香港這個城市太多烏煙瘴氣事情,此時有這麼正義的人出來,值得表揚,如果有機會,很想跟她聊一下,她是一個慈善英雌,行為會牽動社會上需要關心的基層市民。”

問及會否仿效女俠行善,她表示需要認真考慮一下,但她笑言:“如果是我,有人認出我,也不要拆穿我,我打扮成這樣也只是不想被人認出。”還稱將來一定會跟設計師研究女俠裝束,因“紫荊俠”的裝束不太適合冬天。

香港紫荊俠1
香港紫荊俠2
香港紫荊俠3

紫荊女俠派錢 網民稱新香港黑玫瑰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