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強盜面具青島大嬸暴強泳衣

強盜面具青島大嬸暴強泳衣

強盜面具青島大嬸的暴強泳衣把小孩嚇哭了

一條新聞竄紅網絡,在青島大嬸穿的暴強泳衣強盜面具面前,其它所有的泳衣都弱爆了,配圖是一個正在游泳的大媽(其實是否為大媽也未可知),她穿著黑色緊身暴強泳衣、頭戴花紋泳帽,這件連體泳衣包裹著上身、頸部和整個頭部,僅露出兩隻眼睛和一張嘴。

當青島大嬸穿著暴強泳衣游泳時,便戴上了黑色的泳鏡,整個強盜面具便只露出一張嘴,在旁邊的小孩竟被嚇哭。不過這種造型也是怪嚇人的,粵秀整形醫院的美女護士們看到這個組圖後,戲稱讓王堅強主任給抽抽脂,變出一個苗條的美少女也是有可能的。

後來有網友爆料,在網上被熱炒的“強盜面具青島大嬸暴強泳衣”並非在青島游泳,而是在長春市的南湖公園。


強盜面具青島大嬸暴強泳衣雷翻網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