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美女臉蛋黃金比例 潔西卡艾巴

美女臉蛋黃金比例 潔西卡艾巴

美女臉蛋黃金比例公式出爐 潔西卡艾巴最完美

瓜子臉、鵝蛋臉…女人自認美女臉蛋黃金比例,現在有一套公式可以自我檢視囉!據悉,美國和加拿大研究團隊計算出最新黃金比例公式,套在全球美女的臉上,答案出乎意料之外,潔西卡艾巴打敗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成為全球臉蛋最完美的女星。

有報導指出,外國研究團隊研發一套臉蛋黃金比例公式,眼睛到嘴巴佔臉長36℅,雙眼距離佔臉寬度46℅。那誰的臉龐最完美?不是安潔莉娜裘莉,也不是《變形金剛》裡的梅根福斯,是擁有多國血統的潔西卡艾巴。

但有專家認為,這公式不適用於東方人,因為東方女性五官較寬大,數據也就不同。東方女性的完美臉蛋,從眼睛到嘴巴佔臉長的33℅,雙眼距離佔臉寬度為42℅。但如果有人差距差很大,也不用太傷心,因為研究人員也說,其實只要換個髮型,就可以輕鬆調整比例啦!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