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瑞典整型女

瑞典整型女
瑞典整型女

瑞典整形女 Alexandra Nilsson 20歲已整形12次

瑞典整形女知名部落客Alexandra Nilsson(暱稱Kissie)年僅20歲,但全身上下竟已整型12次,包括隆乳、豐脣、豐臀等。她瘦如紙片人,卻擁有幾乎比頭還大的胸部,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很驚嚇。

Kissie表示,自己愛美不怕動手術,無論是眼睛、鼻子或嘴巴,任何可整的地方都不放過。她的臉部在多次動刀後像極了芭比娃娃,但有網友認為“五官太繃了,不合比例”。

瑞典整形女Kissie對外貌要求相當高,儘管原先的嘴唇已經很豐腴,卻還是到醫美診所報到,要醫生幫她打上豐脣劑,骨瘦如柴的身型卻擁有超大胸部,和原先照片相比簡直變了一個人!

在瑞典擁有超高人氣的瑞典整形女Kissie雖愛美,卻常在部落格內放上自己對鏡頭挖鼻孔、扮醜的照片,網友就愛她幽默搞笑的個性,但年紀輕輕卻有可觀的整型紀錄,使她成為當地的爭議性人物。

瑞典整型女1
瑞典整型女2

20歲瑞典整型女 整型成癮引爭議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