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丹麥 肥胖稅

丹麥 肥胖稅
丹麥 肥胖稅

為了人民健康 丹麥首課肥胖稅

丹麥今天成為全球第一個課徵肥胖稅的國家,此前一週消費者都在囤積奶油、披薩、肉類與牛奶,以避免受到立即影響。這項新稅收肥胖稅是丹麥即將卸任的政府為了解決健康問題而制定,限制人民攝取含有過多油脂的食物,將對產品中每公斤的飽和脂肪課徵16丹麥幣(2.87美元)。

這表示每包250公克的奶油,舉例來說,會漲價2.20丹麥幣,每包來到逾18丹麥幣。哥本哈根一家民營超市職員顏森(Christian Jensen)說:「這一週情況混亂,架上東西都被搬光,人們都在填滿冰箱。」

他又說:「不過,說實在的,我不認為這個肥胖稅會有多大的差別。如果有人想買蛋糕,他們還是會去買。只是現在他們在省錢。」

所有含有飽和脂肪的產品都將課徵肥胖稅,從奶油、牛奶到披薩、食用油、肉類與熟食,丹麥工業總會說,這樣的成本核算制度對生產者與商家量販店來說是官僚作風的惡夢。

丹麥工業總會食品發言人赫斯特赫夫說:「這種加總事情的作法是行政惡夢,我懷疑這是否能讓人更健康,這只不過是在課稅。」他指出,課徵這項肥胖稅的成本將轉嫁在顧客身上。(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丹麥 肥胖稅
丹麥 肥胖稅1

丹麥開征世界上首個肥胖稅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