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埃及劉德華

埃及劉德華

埃及劉德華

埃及革命,晚間出現戲劇性的場面,日前公開力挺總統穆巴拉克的埃及劉德華天王歌手-塔莫,因為受不了群眾譴責,在鏡頭前下跪痛哭道歉。

這段在YouTube上流傳的最新影片,引發熱烈討論,現年34歲、有「埃及劉德華」之稱的埃及天王歌手塔莫,跪在鏡頭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向示威群眾道歉。

日前埃及劉德華發表支持穆巴拉克的言論,在埃及引發眾怒,網路的力量,還讓偶像歌手不得不低頭,「埃及劉德華」塔莫,透過YouTube向 抗爭群眾道歉,埃及劉德華哭的不成人形,因為先前發表支持穆巴拉克的言論 遭到粉絲砲轟,他公開道歉,說自己羞愧到想死。他說,他現在很後悔,羞愧的想死,大明星低頭,向示威群眾道歉,實在相當罕見。

根據報導,這位天王歌手埃及劉德華一度打算到廣場,向群眾解釋立場,沒想到被硬生生轟下台,隨後就在網路上,出現這段道歉影片。



埃及劉德華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