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天才雷普利

天才雷普利
天才雷普利

天才雷普利介紹

天才雷普利想脫身,他要金錢、成功和過好的生活——甚至願意用殺人來換取。他天衣無縫的編造謊言、掩蓋真相,超乎常人的天賦讓他一次次化險為夷。湯姆.雷普利受朋友狄奇父親之託,從紐約前往義大利勸狄奇返鄉。湯姆滿懷喜悅心情赴歐,全心希望可以改頭換面,重新出發,並與狄奇結為摯友。

然而天才雷普利的期望落空了,心有未甘之下,他萌生殺機,並為了掩飾罪行扮演雙面人的角色。全書細膩描寫瑞普利犯罪、飾罪的心路轉折,風格獨特,扣人心弦。

這部天才雷普利原著曾被拍過電影,主角是幾個我欣賞的演員,諸如麥特戴蒙、裘得洛、葛妮絲派特羅,現在都成了大明星,內容確實精彩,題材更引人入勝,給人從未感受過的全新體驗,引用書中的一句評語,它確實有些「擾人」,讓人看過還會想著,揮之不去。

天才雷普利作者為書中的天才騙子設定了一些特殊才能,諸如他對數字很有概念、平日就喜歡模仿,最重要的是他縝密的思維和超高級的應變能力,這是一般人無法企及的,這些才能加上一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受託赴義勸回迪奇),造就了天才犯罪人雷普利,可謂天時、地利、人和。

天才雷普利無法認同自己,無法認同自己的卑微,更無法認同自己的感情,當自己都無法認同自己,只好利用背叛的手段,取代別人,來取得新的認同。

天才雷普利2 天才雷普利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