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冰冷熱帶魚

冰冷熱帶魚
冰冷熱帶魚

冰冷熱帶魚

園子溫以1993年震驚日本的琦玉愛犬家連續殺人事件為原型,以及其他多起離奇殺人案件為原型,創作了這部《冰冷熱帶魚》。園子溫導演號稱日本電影圈的異端,他的作品自成一格,往往以大膽的題材和表現手法給人帶來巨大的衝擊。

2011年伊始,園子溫又給我們帶來了重重一擊。 《冰冷熱帶魚》這部因為過於暴力而被劃入十八禁的新作取材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初震驚日本全國的“埼玉愛犬家連續殺人事件”。在拍完《愛的曝光》尋找新靈感時,園子溫看到了此案的材料。

當時他正打算回歸初衷拍攝沒有謊言和虛飾的電影,他不想再給觀眾安慰和治愈,只想純粹去提供殘酷的現實。如此心緒加上趁手的素材誕生出了這部《冰冷熱帶魚》。

冰冷熱帶魚》裡不僅有肆無忌憚的施暴殺戮還有殘虐無情的毀屍滅跡,滿目血腥與寡情。園子溫坦言,他想展現的是“徹底沒救的一家”,不想在片中留下一絲希望。然而這部電影並不是單純地敘述聳人聽聞的事件,追求獵奇之快。

除了“埼玉愛犬家連續殺人事件”,《冰冷熱帶魚》的劇本還參考了其他不少案件,而村田花言巧語騙社本的那場戲則是園子溫根據自己被騙子誑去錢財的經歷而寫的。

冰冷熱帶魚
冰冷熱帶魚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