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吳宗憲女像潤娥

吳宗憲女像潤娥

星二代反攻!吳宗憲女像潤娥 

「龍生龍、鳳生鳳」,這句名言可一點都不假。近年來有不少明星的女兒在媒體前曝光,而這些嬌嫩的星二代,大部分都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各個都是路上少見的正妹一枚,想要反攻演藝圈堪稱輕而易舉。

吳宗憲與老婆張葳葳結婚多年,生下四個小孩,他的21歲大女兒Sandy,傳出有意進軍演藝圈,有機會在吳宗憲主持的《亞洲天團爭霸戰》中,與爸爸上演第一次的節目親密接觸。

女兒Sandy吳宗憲女像潤娥

據悉,目前在美國念華盛頓州立大學綜合藝術系的Sandy,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為了不讓爸爸花太多錢,她一心想趕快畢業,好出來工作分擔家計,吳宗憲說Sandy大學只念兩年半,大二就修完大四學分,今年將提前畢業。

有著濃眉大眼、細長瓜子臉的Sandy,專長是演戲、表演,長相貌似韓星潤娥,讓不少網友驚嘆吳宗憲的女兒竟然可以這麼漂亮。而吳宗憲對女兒也相當自豪,有意為女兒進軍演藝圈做「推手」,相信她在演藝圈可以闖出好成績。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