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印尼陳冠希

印尼陳冠希
印尼陳冠希

印尼陳冠希性愛自拍 A咖女星全裸上演

印尼版陳冠希慾照最近在網路上被瘋狂下載,男主角是印尼當紅歌手阿里爾(Nazril Ariel),他疑似因為電腦弄丟,才會讓一系列的性愛畫面遭曝光。據悉,總共有32個影片,女主角包括他的現女友馬雅(Luna Maya)和前女友塔莉(Cut Tari)等演藝圈A咖。

據了解,作愛過程全都錄的消息被印尼媒體以大篇幅報導,由於阿里爾的電腦裡存有他和瑪雅、塔莉的兩段性愛自拍畫面,讓民眾好奇影片的真假而瘋狂下載,「video mesum luna maya」更是成為網友最熱門的關鍵字,一度造成網路大塞車。

當然這樣「養眼」的新聞,成為印尼民眾每個人都知道事件,各大影音網站也紛紛封鎖或移除疑似他們春宮片的載點,不過當然還是有漏網之魚,讓「艷照門」風暴持續擴大。

據傳「印尼陳冠希」阿里爾跟陳冠希一樣是因為弄丟筆電,才會讓硬碟裡面的性愛自拍畫面曝光;不過也有消息傳出,阿里爾丟筆電後,曾遭到不肖份子勒索恐嚇,最後可能是因為價錢談不攏,才沒有及時阻止「慾片上架」。

春宮片曝光後,雖然三方都否認是影片的主角,不過原本形象相當良好,當任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親善大使的瑪雅,已經痛失一支廣告代言,但是厄運似乎才正上演,因為外界謠傳,網路上的影片僅是冰山一角,還有32個影片會陸續曝光,內容為外表酷似阿里爾的男性與許多不同的女性作愛,其中7人是名女人。

weboss.tw印尼陳冠希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