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宅男殺手 樂詩辰

宅男殺手 樂詩辰
宅男殺手 樂詩辰 娛樂新聞

宅男殺手嫩模樂詩辰網絡躥紅 娛樂新聞事業飆升

當紅性感人氣嫩模內地宅男殺手樂詩辰(Vicky),在短短幾年內,不僅在各大平面媒體雜誌中屢顯火辣的黃金比例身材,娛樂新聞選美大賽中屢次獲獎。更是在眾多熱播影視劇和頂級時尚雜誌中出色亮相而聲名鵲起,並被眾多媒體評為2011最性感香艷嫩模,人氣不斷飆升。

近期宅男殺手性感女星樂詩辰(Vicky)一組性感香豔的家居情趣寫真在網絡流傳甚廣,短短幾天點擊量過十萬。性感出鏡,薄紗擋不住熾熱慾望,給眾多支持她的粉絲和觀眾一個不小的震撼。娛樂新聞和網友無不津津樂道。

樂詩辰的多組宅男殺手性感香豔的大尺度內衣寫真照曝光,一夜間紅遍網絡後,不少網友都對這位性感火辣嫩喜愛有加,迄今已有為數超過數百張的樂詩辰超性感私密照在網上流出並被轉載,大量穿著情趣內衣極度誘惑嫵媚的寫真,引得萬千網友痴迷。

因傲人身材被宅男熱議而走紅的宅男殺手樂詩辰(Vicky)曾拍攝《出水芙蓉》《下南洋》《女人如花》《盜版愛情》《美人天下》 等多部影視劇,在娛樂新聞演藝圈新人中已是小有名氣。

而最重要的是樂詩辰在諸多時尚大牌雜誌《芭莎》《時尚》《時尚周刊》《嘉人》《愛慕》《ELLE》《男人裝》《汽車畫報》《優雅GRACE》中的不俗驚艷表現,超高的人氣呼聲,必將令她的演藝道路越走越寬,星途一路看好。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