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孝行哥丁祖伋

孝行哥丁祖伋
孝行哥丁祖伋

孝行哥丁祖伋孝子抱母回鄉照顧病母

退休調查員孝行哥丁祖伋抱母求醫的舉動,感動許多人,東森新聞找到本人,他首度在鏡頭前吐露為人子女盡孝的心聲。孝行哥丁祖伋說,放棄升官機會回鄉照顧母親,的確是很可惜,但兩相比較下,這是對母親比較有利,而且是必須要做的事,現在只奢求把握每天跟母親相處機會,媽媽身體能平安健康。

孝行哥丁祖伋以花布抱母到醫院就診的照片,被網友周雨膧拍下,感動全國民眾,東森新聞記者找到丁祖伋本人,在獲得他的同意之下,還原當天情形。丁祖伋說,「她(母親)骨折,我帶她到醫院去,準備要拆除石膏,因為她左腿骨折,全部上了石膏,非常重,所以輪椅反而不適合,臨時想到用包巾包起來,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丁祖伋強調花布抱母就醫,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不希望再引起社會關注;而高齡母親最近身體微恙,因為心血管疾病再度住院,孝行哥丁祖伋沒有請看護,全由自己一天二十四小時在病榻前照顧母親。

孝行哥丁祖伋說,「保握每天跟她相處的時間,儘量盡心的照顧她,我希望能夠把我以前所虧欠的,儘量能夠補償。」回想小時候母親被細心呵護,丁祖伋說回報母親,這一點點的孝心根本不算什麼。但身為前調查局專員,放棄升官大好前程,提前退休,就為了回家照顧病母,丁祖伋沒有任何埋怨。

丁祖伋說,「我不能說百分之百心裡沒有一點覺得可惜,但事實上兩相比較,跟我還有跟我父母比較,我覺得這是最有利的,而且是必須要做的事。」丁祖伋對母親盡心盡力照顧,雖然老媽媽中風無法言語,但也透過眼神傳達對兒子的感謝,丁祖伋保持一貫低調作風。

目前孝行哥丁祖伋全心全力照顧母親,只希望母親能平安健康,沒有其他奢求。

孝行哥丁祖伋
孝行哥丁祖伋1

孝行哥丁祖伋孝子抱母就醫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