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畫皮姐」孫妮萌妝 激銷化妝品豬扒變天仙

化妝得體,豬扒也可變美女!遼寧省丹東市一名 80後女生孫妮,在網上貼相示範自己奇醜的樣貌,如何藉高超的化妝技術搖身一變成為大美女,畫皮姊吸引成千上萬網民圍觀,無不讚嘆她的化妝技術驚為神人。她還在淘寶網開化妝品網店,聲稱月入過萬元(人民幣.下同)。

遼寧網名「靈鸞妮妮」畫皮姊的女子真名孫妮,她在新浪微博和博客大賣自己化妝前後的照片,並用「超級無敵賣萌妝,年輕十歲不是夢」做題。相中原本鳳眼、豬膽鼻,滿面雀斑的她,變成貌若天仙的妙齡大美女。

遼寧 孫妮 畫皮姊-開網店月入過萬

網民被遼寧 孫妮神奇的化妝術傾倒,推崇她為「史上畫皮第一人」、「畫皮姐」、「化妝帝」。她的新浪微博粉絲多達逾三萬;新浪網給她的微博認證也用「彩妝達人」。網友紛在網上向她求教,她也頻和網友交流化妝心得。

遼寧 孫妮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自己 24歲,身高 1.56米,體重 50公斤,眼細,扁鼻,皮膚也不好,「我不是美女,但也不至於像一些網友,把我描述成豬頭妹!」有網友指畫皮姊眼神迷離,她說:「那是因為我有 700多度近視!」

畫皮姊在網上發出 26個不同風格的化妝帖,每帖都有 10萬多人跟帖評論。遼寧 孫妮又在淘寶網開化妝品店,開店兩年生意越來越好,月收入過萬元。南京《揚子晚報》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 孫妮 畫皮姊1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 孫妮 畫皮姊2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 孫妮 畫皮姊3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 孫妮 畫皮姊4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 孫妮 畫皮姊5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 孫妮 畫皮姊6

遼寧「畫皮姐」孫妮萌妝 豬扒變天仙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