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鬼扯弟

鬼扯弟
鬼扯弟

超強鬼扯弟!展現世界級扯鈴水準

網路出現一名超強「鬼扯弟」,他在今年體建盃國小個人舞台比賽上,以令人嘆為觀止的扯鈴技術奪下冠軍,比賽過程被PO上網,也讓他一夕爆紅。

鬼扯弟展現神乎奇技的扯鈴技術,搭配上快節奏音樂,顛覆傳統民俗表演的概念,讓看過影片的網友大讚這根本就是世界級的演出。

比扯鈴還扯的「鬼扯弟」一上台就展現無比的自信,利用節奏感強的音樂搭配上流暢的動作,將觀眾的情緒一波波往上帶,4分鐘的表演中他還不斷增加扯鈴數量,加強比賽的精采度,毫無冷場的演出,替他贏得了分組冠軍。

如此行雲流水般的扯鈴表演,讓看過的網友都直呼實在太扯,根本就是藝術了,還有人懷疑他真的才國小嗎;甚至還有網友表示,扯鈴扯的靈動流暢,比台灣功夫還厲害。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工,「鬼扯弟」高超的技巧,也為他贏得了冠軍和無數觀眾的掌聲。

超強鬼扯弟!展現世界級扯鈴水準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