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朱茵

朱茵
朱茵懷孕

朱茵懷孕了!微博PO全裸照報喜訊

性感女星朱茵與男友黃貫中相戀11年,她17日在微博上PO了一張與黃貫中的相擁裸照,並寫下「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爱你,这里你最了不起。」引起外界猜測是不是懷孕了?

隨後黃貫中對朱茵的留言做出回應,他說:「一直以來都認為"愛"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我愛你。」間接證實兩個人終於有了小孩,讓不少網友心情相當激動,紛紛在網路上留言祝賀兩人。

相戀多年的朱茵兩人,時有懷孕傳聞出現,但都是空穴來風,這次兩人在微博上分享喜訊,就有人猜測兩人的婚事可能也不遠了。

雖然黃貫中過去對「婚事」總是不疾不徐,但曾經說過自己相當專情的他,早已認定朱茵,在加上有了愛的結晶,相信婚期是指日可待!

朱茵
朱茵懷孕1
朱茵
朱茵懷孕2
朱茵
朱茵懷孕3
朱茵
朱茵懷孕4
朱茵
朱茵懷孕5
朱茵
朱茵懷孕6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