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熊貓糞便製茶 最貴茶葉

熊貓糞便製茶 最貴茶葉

男子用熊貓糞便製茶 最貴茶葉每斤22萬元

熊貓糞便製茶最貴茶葉

11月9日,一輛載有5噸熊貓糞便製茶的大卡車從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出發,向雅安一種茶園駛去,這是最貴茶葉“熊貓糞便製茶”創始人、環保漢字熊貓書畫家安琰石製“熊貓茶”的第一批次肥料。

安琰石於2011年7月在一次座談會上,聽到來自臥龍的熊貓專家說,熊貓的吸收功能很不好,大概隻吸收了所吃食物30%的營養。這不就意味著還有70%的營養在熊貓的糞便裏。安琰石認為,綠茶有防癌的功效,而熊貓糞便製茶的主食是竹葉,竹葉裏含有相同的抗癌成分。

熊貓糞便製茶,更會有防癌效果。安琰石將熊貓茶中的極品定價為每斤219865元人民幣,他還將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世界上最貴茶葉”。安琰石將熊貓糞便裝載上車,這是“熊貓茶”的第一批肥料。


熊貓糞便製茶 最貴茶葉
熊貓糞便製茶最貴茶葉1
熊貓糞便製茶最貴茶葉
熊貓糞便製茶最貴茶葉2

熊貓糞便製茶?熊貓糞便可製最貴茶葉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