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武漢 走廊哥 高溫

武漢 走廊哥 高溫
武漢走廊哥

武漢理工大學的走廊哥就打赤膊在高溫走廊睡覺

夏日高溫炎炎,很多人睡覺一定要開冷氣。然而,武漢一所大學的宿舍沒有冷氣,男學生們就打赤膊,睡在走廊、頂樓,有的呈現豪邁的大字形,有的則嬌羞似地側躺,一旁還有好幾把風扇,他們被封為「走廊哥」、「頂樓哥」。

近日微博流傳一組《武漢理工的孩子你傷不起啊》的圖片,吸引上萬網友轉發。據指稱,圖片來自該校大三生王凱,拍攝時間為本月八日,當時學校還沒放暑假,因為宿舍沒有冷氣,他和室友到頂樓睡覺,其他同學則在走廊舖草蓆將就一下。

武漢的高溫就像走廊哥蒸包子的感受

武漢走廊哥圖片顯示,學生們打赤膊,穿著短褲,有的呈現豪邁的大字形,有的則嬌羞似地側躺,一旁還有好幾把風扇。王凱說,宿舍一層有六十四個房間,而且特別狹窄,根本不通風,每天太陽一烤,就像蒸籠一樣,武漢走廊哥「蒸包子的感受你知道吧,悶死了!」

對此,有網友指出,武漢有冷氣的宿舍很少,夏天睡頂樓或走廊很正常。武漢 走廊哥也有網友表示,除了武漢之外,很多南方的大學也一樣,他在長沙上學,也見過這般景象。

武漢走廊哥1
武漢走廊哥2
武漢走廊哥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