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鄧天晴 大陸四大胸器

鄧天晴 大陸四大胸器
鄧天晴展事業線 晉升大陸四大胸器

鄧天晴低胸展事業線 晉升大陸四大胸器

大陸新一代性感女神鄧天晴一向走清純路線,但卻因擁有豐滿誘人的美胸,被拿來跟楊冪、張馨予、柳岩並稱為「新生代四大胸器」。

被譽為新一代女神的鄧天晴,演出過多部大陸人氣電視劇,而且以古裝劇為主。雖然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可是被戲服包住的她根本就無法展示她的好身材。不過最近正值春節,她也小露性感,拍攝低胸火紅寫真。

而且個性內向的她不敢做大尺度的造型,暴露自己豐滿誘人的身材,儘管自己也有豐滿的上圍,但她認為至少自己不會「爆點露乳」搶鏡,只想踏踏實實走出了屬於自己的一條路。

在鄧天晴眼裡,好的演員應該是靠精彩的演技活著的,也因此網路上關於她的爆乳照真的是少之又少!對於整天爆乳爭上頭條的女星們,鄧天晴表示,羡慕歸羡慕,但羡慕的是她們名氣大漲了,而不是羡慕她們那快掉出來的爆乳!

鄧天晴展事業線 晉升大陸四大胸器2 鄧天晴展事業線 晉升大陸四大胸器3 鄧天晴展事業線 晉升大陸四大胸器4 鄧天晴展事業線 晉升大陸四大胸器5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