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許雅鈞麵包店

許雅鈞麵包店

許雅鈞麵包店賺千萬?小S不主持也可當貴婦

小S的老公許雅鈞投資的高檔許雅鈞麵包店昨4日開幕,創下首日就吸引上千人排隊的紀錄,他看上背後超高的報酬率精準投資,預估一家店的年營收最高可達五千萬元。相信小S即使不復出主持,一樣可以在家爽爽當主婦。

據悉,這家連鎖許雅鈞麵包店在台灣成立一年多,大受民眾歡迎,擁有精準投資眼光的許雅鈞,砸下上百萬元入股復興南路的麵包店,這間麵包店的創始店一天可以賣出近2千個麵包,年營收高達5千多萬,一家店一年就能賺到6倍的資本額,外傳許雅鈞就是看準背後的無限商機。

許慶祥10多年前拿千萬元買下鴻海股票,長期持有在加上配息,總價值翻漲到數10億元以上,報酬率高達50倍,外界稱他是台灣的巴菲特。而許雅鈞近年來也積極投資,除了入股連鎖許雅鈞麵包店,也在大陸投資連鎖服飾品牌,每年收入可觀,遺傳到父親的精準投資眼光。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