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足球小將真人版

足球小將真人版
足球小將真人版

日本足球小將真人版網上熱爆

“足球小將”作為最精彩的足球動畫片,不僅在日本有著廣大的支持者,在中國,南美,歐洲也都很受歡迎。有很多人是因為“足球小將”這部動畫片喜歡上足球。而劇中一個個小將不可思議的球技也讓球迷樂在其中。在當今的世界足壇中,哪些足球小將真人版與動畫片裡的人物最像呢?

“超級 GreatGoalkeeper是若林源三的別稱,可見這位門將的水平,在禁區外攻破日本足球小將真人版若林把守的大門幾乎變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只要門將不失球,球隊就輸不了。“若林正是懷著這樣的信念苦練守門技術。伴隨著樹葉一片片的飄落,若林源三的守門技術也在一點一點進步。

出色的反應速度和紮實的基本功是足球小將真人版若林在門將位置上趨向無敵。若林守球,大空翼進球,他們就是南葛和日本隊的兩件制勝法寶。只要有他站在門線上,你會感覺世界都是安全的。若林後來加盟了德甲的漢堡隊,在那裡開始了自己全新的生活。

歲月不饒人,德國門神卡恩廉頗老矣,不過在球場上加速他老去的還有一個人,他就是足球小將真人版倫辛。目前卡恩在拜仁門將位置上的競爭中已經處在了下風。在德甲聯賽中,卡恩經常和倫辛輪換著上場。

門將的位置很難又年輕球員湧現,切赫布馮卡西就已是年少成名,而目前的足球小將真人版倫辛正向著偉大門將目標努力。這位拜仁和德國的希望可以說是年輕門將中的佼佼者。

足球小將真人版網上熱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