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倫敦地鐵阿姐

倫敦地鐵阿姐
倫敦地鐵阿姐

倫敦地鐵阿姐種族歧視狂罵

「他媽的外國人,你從哪裏來?」「他媽的豬玀。」一句又一句的「他媽的」,英國倫敦一名白人女子倫敦地鐵阿姐搭地鐵,上演一幕潑婦罵街,用粗口喪罵不同膚色的亞裔乘客,可怕嘴臉被英國人拍下放上網,英國人網上瘋傳,鬧爆她種族歧視。歧視有罪,女子驚爆「豬玀論」,倫敦警方展開調查。

英國近月多次有白人女子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辱罵異族,最新曝光倫敦地鐵阿姐片段拍攝於上月 23日倫敦中央線地鐵列車內。從長約七分鐘的片段可見,一名白人女子坐在兩名巴基斯坦裔男子中間,以濃烈倫敦草根口音,粗口不絕地辱罵亞裔。

兩名巴裔男子懶理倫敦地鐵阿姐

「我想問你們是否有人他媽的非法居留,我有 30%肯定你們是。他媽的豬玀。」坐倫敦地鐵阿姐右邊的男子開始輕鬆地以「鄉下話」唱歌,又欣然宣佈自己是巴裔人,再說一句「巴基斯坦萬歲」。幽默的反擊,在車廂引起陣陣笑聲。

「我希望他們他媽的逮住你把你掃走。我要一拳擊在你他媽的臉上。你是他媽的大笑話。你們九成是他媽的人蛇,我才懶理你是否愛英國。」倫敦地鐵阿姐越說越光火,怒罵:「他媽的巴基斯坦無用鬼。」

網民:倫敦地鐵阿姐應該坐牢

倫敦地鐵阿姐說話太歧視性,有自稱英國人的乘客,用手機拍片。女子之後衝着拍片者,拍片者警告她「小心說話」,她卻答道:「我以前住英國,現在我住聯合國。」她繼續辱罵外國人,態度越來越兇巴巴,罵得聲嘶力竭,最後似乎更想出手襲擊身旁男子,結果被推倒跌坐對面座位上。

片段翌日上傳 YouTube,很多英國人看不過眼,紛紛網上留言斥責倫敦地鐵阿姐:「她無知得令人作嘔,應該坐牢。」「她肯定是另一個酒鬼。」「常見的英國種族歧視、酒醉的嘴臉。」另一人留言聲稱,最近到倫敦確實發現「很少人說英語」,但批評種族歧視令人無法「以身為英國人為傲」。

倫敦地鐵阿姐
倫敦地鐵阿姐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