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愛情藥不藥

愛情藥不藥
愛情藥不藥

《愛情藥不藥》傑克葛倫霍首度問鼎金球獎

好萊塢當紅偶像傑克葛倫霍與安海瑟薇繼《斷背山》後,再度合拍《愛情藥不藥》,影片不僅入圍本屆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他們也雙雙入圍男、女主角獎,對葛倫霍而言,這更是他首度問鼎金球獎影帝。

葛倫霍透露剛讀到《愛情藥不藥》劇本時便深受感動:「我很少會在讀劇本時冒出:『這根本是為我量身訂做的故事。』這種想法。我馬上就愛上這角色,甚至在最後還掉下眼淚,我喜歡這角色說的一句話:『有時候,你的人生就是無法盡如人意。』因為人生的確是如此。」

對於《愛情藥不藥》片中的裸露情節,他則表示一點都沒在怕,他表示:「在片場裸露身體的確很不自在,但是我現在感覺自己已經是箇中老手了。我曾拍過不少瘋狂的作品。我的父母教我要對身體感到自在,自在的人無論如何都是美麗的。」

他在《愛情藥不藥》片中飾演「藍色小藥丸」威而鋼的超級業務員,也讓觀眾一窺各藥廠間為了業績的明爭暗鬥與激烈攻防戰。為此他事先也做了功課,他說:「我去拜會醫生與藥廠代表,因為我很好奇威而鋼的銷售方式,但是沒有人願意吐露太多實情,尤其現在工作這麼不好找。他們的保密程度遠超過我的預期。」

他與安海瑟薇因《愛情藥不藥》成為好友,兩人私下都用簡訊聯絡感情。安海瑟薇知道葛倫霍做得一手好菜,常傳簡訊向他討教如何做菜。日前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安海瑟薇也第一時間傳簡訊向他道賀,內容寫道:「老兄!恭喜!你辦到了!第一次提名,對吧?」

他則頗感喜出望外:「電影獎通常比較偏好題材比較黑暗的電影,《愛情藥不藥》這部與愛情與希望有關的電影能入圍,真的很特別。」

愛情藥不藥
愛情藥不藥1
愛情藥不藥
愛情藥不藥2
愛情藥不藥
愛情藥不藥3

【愛情藥不藥】預告大公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