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吉林 紙巾姐 車塵畫

吉林 紙巾姐 車塵畫

夢露車塵畫網友叫絕 吉林紙巾姐網路走紅

神一樣的女子─紙巾姐,她火了。某一天,吉林 紙巾姐她用濕巾在車身勾勒出一張夢露迷人的臉。這組車塵畫照片兩天內在人人網上有十二萬網友瀏覽。有人說,再也不覺得車臟了是件麻煩事,生活中到處都是創意啊!

2011年11月15日,人人網上,網友王小蔥在相冊裏添加了一組車塵畫照片,立刻引起轟動。照片上吉林 紙巾姐拿張濕巾,對著臟車身不斷勾勒,最後,居然畫出了一張瑪麗蓮夢露的臉。照片引來眾多網友圍觀,大夥兒紛紛留言,驚呼“紙巾姐,你威武!”

吉林紙巾姐是建築學院老師

吉林 紙巾姐火了之後,有網友認出了她。網友牟偉智:俺老師啊,一級註冊建築師。高老師,這是我們有才的高月秋老師。原來,紙巾姐是吉林建築工程學院藝術設計學院景觀設計學講師高月秋。

高老師人很低調,說話溫柔輕緩。吉林 紙巾姐說,車塵畫圖片上網後,她接到了很多學生和朋友的電話,大家說,車身作畫太有創意了。

吉林紙巾姐為車塵畫三周不洗車

高老師的車停在樓下,小區的保安說,經常看到有人走到一輛紅車旁,停下來一通拍照。保安走過去才看到,原來車身有個大美女。兩天后吉林 紙巾姐實在無法忍受車這麼臟著,刷掉了美女。沒想到車塵畫留下的照片在網上火了。

學生說,老師你火了,我嚇一跳。太意外了。吉林 紙巾姐說,其實有繪畫基礎的人都可以畫,只是作畫的時候,擦掉泥土比較費力。為了準備車塵畫,她整整三個星期沒刷車。




夢露車塵畫叫絕 吉林紙巾姐網絡走紅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