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明道條款

明道條款
明道條款

「明道條款」進修學校28歲前需當兵

藝人明道在十一年內念了五所大學,至今卅一歲尚未服兵役,引發社會爭議。內政部昨邀相關部會,訂出「明道條款」,規定若就讀大專院校以下的「進修學校」,年齡逾廿八歲者,不得辦理緩徵,最慢在年底前就將實施。

內政部長江宜樺昨天也在立院表示,明道條款將修改相關行政命令,把可以申請緩徵的最大年齡,由現行卅三歲降為廿八歲。他強調,對於鑽法律漏洞的取巧行為,必須嚴加禁止。教育部長吳清基表示,已要求學校定期報告這些學生出勤情形,只要曠課達到一定時數就予退學。

內政部役政署目前已鎖定卅一人,大部分都是藝人學生,假借就讀進修學校之名,一再逃避兵役;內政部昨與教育部、國防部、學校代表等機關開會,明道條款決議修正兵役與教育法規,雙管齊下,杜絕藝人學生「逃兵」。

明道條款
明道條款1

明道條款!閃兵役坑學校請假變難啦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