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英文菜市場名

英文菜市場名
英文菜市場名

英文菜市場名 David、女Amy上榜

你的英文名字俗不俗呢?有網站開網路上進行投票,選出國內英文菜市場名排行榜,經過6539人投票,冠軍是David,第二名是Peter,藝人陶喆和何潤東的英文名都上榜。

女生第一名則是Amy,名人何麗玲就取這個名字,第二名則是Vivian,女星徐若瑄、陳德容都用Vivian當英文名,第三名Lisa也很常見,其中鋼琴王子陳冠宇,不只英文名Eric排名第九,就連他的中文名冠宇,去年也是PTT票選中文菜市場名冠軍。

藝人徐若瑄MV:「Vivian,假扮的天使,看看那傷痕,Vivian hey。」

聽到Vivian的名字,歌迷馬上想到甜美的徐若瑄,這個英文名超受女生歡迎,連昔日玉女陳德容,都叫Vivian,有網站公布台灣十大英文菜市場名,榜首是Amy,商場女強人何麗玲以及藝人李明依都叫Amy,Vivian緊追在後,Lisa也是女生很愛用的名字,還有大嫂團的Vicky,靠英文名闖蕩演藝圈,菜市場名排第七。

《今天妳要嫁給我》MV片段:「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MV中,蔡依林口中的DT,就是David Tau,陶喆的英文名David,登上男性英文菜市場英名冠軍,第二名Peter,也很受台灣男生歡迎,男星何潤東就叫Peter,再來是Michael,其實前三名男生菜市場名,在國外都很常見,也都是出自「聖經」裡的名字。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鋼琴王子陳冠宇,中文名字冠宇,榮登去年PTT菜市場名冠軍就算了,現在連英文名Eric,也擠進英文菜市場名第九名,中英文名雙雙上榜,不少藝人用英文名,在演藝圈發展,其實有時也只是希望讓大家容易記住,是不是菜市場名,也就沒那麼重要啦!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