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阿諾私生子

阿諾私生子

阿諾私生子曝光 妻痛苦心碎

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坦承和家中女傭生下阿諾私生子,他的妻子施賴弗發表聲明,表示痛苦和心碎。他們17歲的兒子帕特里克上推特,表達哀傷與渴望正常生活。

55歲的施賴弗在向「People」雜誌發表的聲明中說,阿諾私生子曝光這是痛苦而令人心碎的時刻,作為母親,她關切的是孩子;在孩子和她嘗試重建生活和療傷時,她要求同情、尊重和隱私,她不會再發表評論。

帕特里克則在推特中表示,有些日子感覺糟透了,有些日子你想離開,過一點正常的生活,但是他愛家人,直到死亡把他們分開。帕特里克在推特的署名是帕特里克.施賴弗。

63歲的阿諾在給《洛杉磯時報》的聲明中表示,卸下州長職務後,他告訴妻子阿諾私生子曝光這件發生於十多年前的往事。今年初,施賴弗顯然是在得知此事後,搬出位於布倫特伍德的豪宅。她是著名甘迺迪家族的成員。

2003年阿諾競選加州州長期間,《洛杉磯時報》就曾經爆料阿諾豔事不少,但施賴弗仍力挺丈夫。今年1月底,阿諾的州長任期屆滿後,他前往世界各地旅行,不過,施賴弗並未同行。

這對夫妻上周宣布分居消息,阿諾發表聲明表示,他和施賴弗「都深愛對方」,要求媒體在這段極其難過的時期,尊重他的妻子和孩子。

阿諾說,受到媒體的關注和批評,對他來說是應該的,但他的家人不應受此對待,他為自己所造成的傷害負全責,他真的很懊悔。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