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李小龍 小名 細鳳

李小龍 小名 細鳳

李小龍小名叫細鳳

李小龍親胞弟李振輝作為電影《李小龍》監製,將與男主角李治廷連袂赴台灣宣傳。將上映的電影《李小龍》,將揭開李小龍許多不為人知的故事。李小龍的小名竟然叫「細鳳」,他的英文名字「Bruce Lee」是父親從接生護士口中誤聽而來,而他的知名武器雙節棍竟然是從兩根臘腸演化來的。

李小龍父親李海泉(梁家輝 飾演)為粵劇四大名丑之一,靠著演戲養活全家人。母親何愛榆(鍾麗緹 飾演)有一半的德國血統。在產子過程中,接生護士不斷對著產婦大喊:「Push!」李海泉誤聽成「Bruce!」陰錯陽差之下,「Bruce Lee」便成了李小龍的英文名字。

李小龍家中地位最高的是他的祖母,雖然李海泉將李小龍取名為「李振藩」,可是祖母堅持其小名要叫「李細鳳」,全家人也只好跟著一起叫這個女性化的名字。李小龍從小便非常頑皮搗蛋,有一年過年,傭人在煮年菜時發現兩根大臘腸找不到了,後來才發現,原來被李小龍拿去當作與其他小朋友打鬧的武器了。後來,兩根臘腸演變成了李小龍的招牌武器──雙節棍。

電影《李小龍》力求還原李小龍的真實面貌,與李小龍並肩成長的胞弟李振輝說 :「我們家裡五個人,就剩我和兩個家姐,她們都七十多了,不知道還能有多少時間,我是我們家族最小的,現在再不講出來,就沒有人會知道真正的李小龍是什麼樣子了」。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