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中戲校花 盧思思

中戲校花 盧思思
中戲校花 盧思思

中戲校花 盧思思

擁有“中戲校花”和“足球寶貝”之稱的盧思思,憑藉性感俏麗的外形和紮實的表演功底,成為近幾年最具巨星潛質的雜誌大片的時尚寵兒,偶像實力兼具的影視新秀之一。

她在中戲讀書時便拍攝了《男人裝》雜誌大片,性感清透,完美無暇得讓人詫異;她在《窮媽媽富媽媽》中,以叛逆的吸毒女孩汪琦一角脫穎而出,讓所有覺得她只是花瓶的人,瞠目結舌;

她在央視一套熱播的古裝大戲《新安家族》中,再次展現富有張力的演技,純美古裝扮相,角色年齡跨度二十餘年,以花旦之風華,向青衣之威儀宣戰。

盧思思在85後這批演員當中,算是一個傳奇。當你驚呼她的絕美之姿或者驚嘆於她的表演天賦,回望她的光鮮足印,你會發現,這個女子,一路的精彩,何止如此。

自1996年9月考入中國浙江少兒藝術團,這個女孩的藝術之路就被命運埋下了伏線。愛跳舞的思思1998年代表中國赴烏克蘭參加國際少兒藝術節榮獲舞蹈金獎,在2000年更以優異成績考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並連續三年獲得北京舞蹈學院頒發的“一等獎獎學金” “特等獎獎學金” 。 2002年獲得香港胡楚南獎學金殊榮。

同年,幸運大門再一次向盧思思開啟。她的人生之路也就此發生了戲劇性的轉變。 2002年她被田壯壯導演選中主演其複出第一部電影《小城之春》,徹底激發了盧思思對影視表演的熱愛。

2004年,盧思思考取了中央戲劇學院本科表演專業,成為第一個考入該學院的新溫州籍女孩,在攻讀大三學業的時候,盧思思便頻頻露臉,什麼“邰正宵為中戲校花盧思思傾倒”、“卓依婷攜新人盧思思成紅毯亮麗風景”等也會成為娛樂新聞頭條。而在中央戲劇學院推出的2004級本科班實習大戲話劇《潘金蓮》中,她飾演的潘金蓮角色,令專家讚許連連,並在畢業後以優異的成績獲得學士學位,拍攝多部影視作品。其代表作《窮媽媽富媽媽》、《新安家族》、《那個年代》等影視劇,以“一體多面”的演技,迅速被電視觀眾認可,晉升為娛樂圈的一枚耀眼新星。

因為性格直爽外放,出道以來順風順水的盧思思也歷經了不少八卦新聞的洗禮,面對爭議,盧思思一如既往的坦率:“真真假假的東西,自己心知肚明就好,我好好演戲就行了。而且有些東西,如果是自己的原因我絕對不會迴避。人總會長大的,我會更好的。我也會更努力的。”

中戲校花盧思思 詳細資料

籍貫 浙江溫州
生日 1986年4月7日
血型 B型
身高 168cm
體重 48Kg
現住地 北京
畢業院校 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4屆本科
職業 全能藝人
特長 戲劇表演、歌唱、舞蹈,美術,吉他,寫作
愛好 旅遊,音樂,駕駛,游泳
代表作品 《新安家族》《小城之春》《窮媽媽富媽媽》



中戲校花 盧思思1
中戲校花 盧思思2
中戲校花 盧思思3
中戲校花 盧思思4
中戲校花 盧思思5
中戲校花 盧思思6
中戲校花 盧思思7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