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菲律賓的巴拉溫

菲律賓的巴拉溫
菲律賓的巴拉溫

菲律賓的巴拉溫 小矮人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菲律賓南部的18歲男子菲律賓的巴拉溫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以23.5吋(59.9公分)的身高取代了尼泊爾人瑪加,成為世界上最矮的男人。

星期天(12號)是菲律賓的巴拉溫十八歲生日,金氏世界紀錄在這一天正式宣佈他擊敗尼泊爾67公分男子,榮登金氏“世界上最矮的男人”的紀錄保持者。菲律賓的巴拉溫身高只有 23.5英吋,約為59.9公分,相當於兩個汽水瓶或是一歲大的嬰兒的高度。

金氏世界紀錄頒發證書給菲律賓的巴拉溫

金氏世界紀錄的評委們來到菲律賓這個偏遠小鎮,在巴拉溫家人和當地官員面前,為他做了6次測量,正式宣佈這項結果,並發給他證書。

打破世界紀錄並沒有獎金,金氏世界紀錄希望通過巴拉溫的情況,引起醫學專家的注意,幫助治療他的成長障礙,當地醫生對他的病情束手無策。

菲律賓的巴拉溫慶祝18歲生日

巴拉溫的父親雷那爾多表示,巴拉溫是四個子女中年紀最大的,但他從一歲時就停止發育,語言表達也受到影響。

受到身體限制,巴拉溫不能上學,大部分時間必須待在家裡。巴拉溫用氣球和蛋糕慶祝了自己的18歲生日。

菲律賓的巴拉溫1
菲律賓的巴拉溫2

菲律賓的巴拉溫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