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南瑤宮頭香哥

南瑤宮頭香哥
南瑤宮頭香哥

超爆笑南瑤宮頭香哥林添壽

彰化市國家古蹟南瑤宮除夕子時首度舉辦搶頭香活動,然而就在開廟門的緊張時刻,半路殺出程咬金,廟內一名南瑤宮頭香哥身穿反光背心的頭香哥阿伯竟突然竄出跑到香爐前,從容不迫的高舉香炷插得「頭香」,再雙手合掌膜拜,令廟方與信眾錯愕與傻眼。

這段「插」曲不影響比賽結果,但阿伯的爆笑行徑被《蘋果》全程拍攝,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封他為「南瑤宮頭香哥」,不少網友心得是「兵不厭詐,這是頭香」,至截稿為止,影片已有六萬人次點閱。

南瑤宮頭香哥維持秩序臨時起意

彰化市公所寺廟室主任林大猷昨說,「南瑤宮頭香哥」名叫林添壽(六十歲),是民生社區巡守隊志工,當晚到南瑤宮幫忙維持秩序,並發放香給信眾。和林熟識的彰化市民代表林雨良表示,林年輕時在三民市場賣衣服,目前有一間店面租人賣衣服,家境算不錯,目前也是民生社區老人會會長。

南瑤宮昨轉述「南瑤宮頭香哥」說法,當晚發香給信徒後,他手上剩下一根,就站在香爐的左後方,廟門打開剎那,他被人潮推擠向前,突然臨時起意把香插下;有信眾覺得他「偷吃步」,他直說:「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埋伏』搶頭香,真歹勢啦!」

林大猶指,南瑤宮頭香哥林添壽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廟方當場嚇一大跳,但不影響比賽結果和公平性,何況林也只想討個吉利,無心之過應無傷大雅,但他強調明年如要續辦,相關作業方式還有待改進。

南瑤宮頭香哥
南瑤宮頭香哥1
南瑤宮頭香哥
南瑤宮頭香哥2

南瑤宮頭香哥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