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章魚水母 日本

章魚水母 日本
日本章魚水母

章魚水母-長的像章魚的水母 日本水族新寵物

有一種水母圓圓的大頭配上8隻觸角,明明是水母,卻長的很像小章魚,在日本被稱做「章魚水母」,因為可愛的模樣,成為日本人的新寵物,今年日本配合節電,把燈關掉,點上蠟燭,觀賞章魚水母在水中游動,特別有趣,而且還具有療癒效果。

雜貨店老闆平田秀實:「來看看喔,很可愛喔。」老闆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吸引這麼多客人好奇的眼光,直往神秘箱子裡瞧,原來是這一隻隻水母在水中一伸一縮的可愛模樣,讓人停下腳步。

日本章魚水母-日本水族新寵物

圓圓的大頭加上8隻觸角,和章魚很像,所以在日本又叫牠「章魚水母」,惹人憐愛的模樣,不管大人小孩都會忍不住想帶回家養。平田秀實:「軟綿綿地、軟綿綿地。」

口中哼著歌拿著特製的網子,在海邊撈水母,在高知縣經營雜貨店的老闆一到夏天每天都會來這裡報到,但這小東西可不好抓,今天耗了快一小時才終於有點收穫。

日本章魚水母-在微弱燭光襯托下變得如夢似幻

小朋友:「超小隻的,是章魚水母的小寶寶吧。」日本民眾:「現在開始省電時間吧。」

不過除了放在魚缸裡,今年還有更特別的觀賞方式,小朋友迫不期待把燈關掉,在響應省電的夏日夜晚,點上蠟燭之後,最令小朋友期待的就是這一刻,在微弱燭光一閃一閃地襯托下,章魚水母的世界變得如夢似幻。

日本章魚水母-在不同燈光照射下展露出令人驚豔的美

水母在水中優雅擺動,彷彿水中的天使,小朋友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全看得目瞪口呆,會反射光線的章魚水母,在不同燈光照射下,也展露出令人驚豔的美,各種螢光色的章魚水母,營造出異次元的水中世界。

平田秀實:「透過手電筒或是蠟燭,這種微弱燈光觀察章魚水母,也能很享受。」光是用看的就能撫慰人心,在水中悠游自在的章魚水母,為日本的省電夏天帶來更多新的樂趣。

日本章魚水母1

日本章魚水母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